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磊一行赴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阅读:

2024年3月18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磊、办公室主任谢丽萍、浙江工商大学工会主席袁伟菊一行赴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浙江省教育工会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兼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席石红卫律师,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吕嘉诚律师、行政主管周维律师等参与调研。

潘磊根据省教育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省总工会关于《12351 浙江省总工会服务职工热线管理办法》,指出中心2024年的重点工作:一是以学习宣传《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为契机,配合省总法工部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引导教职工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提升工会维权法治化水平;二是在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服务的同时,着力做好12351 服务职工热线事项承接办理工作。

石红卫感谢潘磊对中心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中心将进一步整合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律师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师生,一如既往地为有需要的全省教职员工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援助与咨询服务,并安排专人对接12351热线,高质量完成省教育工会交办的工作。

袁伟菊感谢省教育工会对浙江工商大学的信任,感谢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她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全力支持中心工作,为创新全省高校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中心2012年11月在浙江工商大学挂牌设立,依托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与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常年免费为全省教职员工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援助与咨询服务,已成为维护教职工权益和服务教职工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2024年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24-03-25
下一条: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学校举办女教授与女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2024-03-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