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2024年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阅读:

3月22日上午,校工会在下沙校区召开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各二级工会主席及全体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蒋旻主持。

校工会主席袁伟菊简要总结了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与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二级工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她结合2023年学校对学科性学院的考核工作,围绕二级工会工作考核指标观测点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她阐明了2024年学校工会工作的目标与思路,并就如何高质量组织召开校院两级“双代会”年会、推动落实教职工“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蒋旻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全总、省总有关会议精神,并布置工会宣传工作。希望各二级工会积极关注并推广校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总结报送二级工会工作信息,提供展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宣传素材,进一步提高工会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校工会各部门主管布置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二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以“一会一品”文化品牌建设为契机,凝练好本单位品牌,围绕品牌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努力在卓越大学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

上一条: 大手拉小手,走进浙商大——附属学正实验学校师生来学校交流活动 2024-03-27
下一条: 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磊一行赴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