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针线交织,情暖秋日——校教职工手工协会开展手工皮挂件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阅读:

秋意渐浓,暖阳撩人。在和煦的秋日氛围中,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了手工皮挂件制作活动。活动于11月23日和27日分别在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开展,吸引了60余位老师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愉快。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在协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到手工皮挂件的制作中。大家利用各色皮革和丰富的装饰材料,在手作教程和老师的指导下,一针一线,认真制作。

活动中,有老师们分享了自己过往的手工手作经验及作品,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整个制作过程更加轻松有趣。教职工们不仅在活动中了解学习到皮质手工艺品的制作方法,还将做好的小熊皮挂件穿上钥匙扣,即可装饰也具有实用价值,一物多用。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收获手作技能之余,还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这样的手工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活力,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的平台。

此次手工皮挂件的制作活动旨在提倡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与创新,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通过这样的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能够锻炼教职工们的动手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热情愉悦的放松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对传统手工艺的热度高涨,手工协会在积极组织活动的同时,也将打造校内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环境作为协会目标。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手工协会将继续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手工艺制作活动,为教职工们搭建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

上一条: 绿野寻踪,文武上田 ——记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临安秋游行 2023-12-04
下一条: 点面成花,心“馒”意足——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手作包子及花式馒头活动 2023-10-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