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信息 > 生活服务
民生银行VIP客户海宁皮草专享会活动简介
发布日期:2012-12-03 阅读:

为了更好的回馈小微合作社VIP客户,民生银行于12月携手“中国十大真皮王品牌巨头:三星皮具和白领氏皮具,隆重推出——民生银行VIP客户海宁皮草专享会。

凡在1130125活动招募期内,成功办理我行民生借记卡的小微合作社社员,即可免费参加购物团前往海宁。现场持民生借记卡刷卡消费,尊享史无前例的超低折扣

名额有限,每场活动仅开放50位尊贵席位,届时欢迎您亲临皮草盛宴,尊享冬季奢华!

※ 活动时间:  127周五  三星皮具生活馆专享会

               12月16周日 白领氏皮具精品馆专享会

    ※ 尊享折扣:

127周五  三星皮具生活馆持民生借记卡惊爆全场2.3折☆包括名贵裘皮大衣,不限量不限购;

     12月16周日  白领氏皮具精品馆持民生借记卡惊爆全场2.2☆,包括名贵裘皮大衣,不限量不限购。

(注:由于两家品牌商品定位不同,白领氏皮具主要出口欧美精品因此标价略高,折扣也相应略低;三星皮具定位于中高端客户,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因此可根据您的自身需求选择购物团,报名参加。)

经友好协商,民生银行上述活动面向我校教师开放,请有意参加活动老师直接与民生银行客服代表吴碟13575752190联系。

※ 购物指南

现场仅接受民生借记卡刷卡消费,请您提前办理民生借记卡,并在卡内提前准备好足额资金,以免刷爆卡的情况发生,预祝您购物愉快!

上一条: 校工会为您服务特约优惠信息 2013-11-04
下一条: 千万网友晒“幸福成本”住房成最重要物质基础 2012-11-2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