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财会学院党委、分工会参观考察三门核电站
发布日期:2011-11-30 阅读:

            财会学院党员、工会会员参观核电站沙盘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创先争优”意识、 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191120,财会学院党委联合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党员、工会会员在三门核电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和学习。

中核集团三门核电站位于浙江南部,这是继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造的核电站——秦山核电站之后,获准在浙江省境内建设的第二座核电站。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中,通过三门核电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及交流互动,学院教工党员及工会会员对于三门核电站的整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三门核电站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创下的中国核电建设十大新纪录也给教工党员及工会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考察学习,广大党员及工会会员更深刻的体会到创先争优的本质要求,有助于广大教职工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到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财会分工会  刘望秀)

上一条: 机关一党总支和机关一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海宁参观考察 2011-12-22
下一条: 机关第三党总支、分工会赴天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1-11-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