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机关第三党总支、分工会赴天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23 阅读:

1112,机关第三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党员、工会会员前往浙江天台县开展结对帮扶及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由三部份内容组成。

第一,精心选购了农业科技、科普读物和少儿经典名著等一批书籍,赠送给天台县白鹤镇图书馆,为当地群众送上宝贵精神食粮。

第二,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和天台县白鹤镇主办的“放飞白鹤——苏玉婷个人演唱会”。苏玉婷老师系我校下派天台县白鹤镇农村工作指导员,她饱含深情的歌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三,游览了天台县的二个著名风景区“石梁飞瀑”和“琼台仙谷”,远离尘嚣的大自然风景和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

本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校和天台县白鹤镇的联系,也促进了机关三各部门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和友谊。(机关三分工会  高小根

上一条: 财会学院党委、分工会参观考察三门核电站 2011-11-30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1-03-1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