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前往海宁市文联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9 阅读:

4月3日,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十余人前往海宁市钱君匋艺术研究馆、张宗祥纪念馆、徐邦达艺术馆参观学习,并与海宁市文联、艺术馆博物馆负责人、海宁书画家代表等举行座谈交流。

参观团受到海宁市文联副主席许晓飞、钱君匋艺术研究馆馆长莫永强、张宗祥纪念馆馆长李惠明、徐邦达艺术馆馆长孙艋的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学习。莫永强馆长就钱君匋生平,及馆内书法、篆刻、绘画及书籍装帧等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惠明馆长通过一根“钱如意”引出张宗祥传奇的一生;孙艋馆长介绍了徐邦达早年收藏缘起,及晚年为家乡捐建艺术馆的故事。

座谈会上,许晓飞对海宁市整体文艺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就举办书画展、开展艺术讲座和艺术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交流。

上一条: 春风拂面,漫赏芳华——机关五工会开展图书馆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4-04-16
下一条: 春色共享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4-04-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