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春色共享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阅读:

新学期伊始,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凝聚和激励我院广大女性师生建功立业,营造节日氛围,外国语学院以系部为单位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行政人员结合支部活动,组织参观了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感受和体验知青文化、兵团文化、围垦文化。

图片.png

英语系和大学英语一部组织参观德寿遗址博物馆,并游览鼓楼,体验宋韵风情,感受南宋历史文化。

图片.png

图片.png

商务英语系、法语系、高级英语部、大学英语二部结合系部活动,组织聚会和踏春活动,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与美丽。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春意正浓,“语”你与行。老师们相聚一堂,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组织的各类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女教工们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凝聚广大女教工为学校卓越大学建设彰显巾帼力量。


上一条: 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前往海宁市文联参观交流 2024-04-09
下一条: 清明粿香春意到——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清明节手作清明粿活动 2024-04-0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