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行“妈咪暖心小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1 阅读: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我校女教职工孕期和哺乳期的特殊权益,呵护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有效满足学校育龄女教职工的需求,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妈咪暖心小屋”揭牌仪式于下沙校区B教学楼207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袁伟菊,校妇联副主席、工会副主席蒋旻,校后勤中心副主任沈栋,校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主管郑颖以及部分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仪式。

    蒋旻首先介绍了“妈咪暖心小屋”建设的相关情况。我校于2016年首次在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21幢1楼建成使用第一个“妈咪暖心小屋”,此次在B教学207室新建的“妈咪暖心小屋”是第二个暖心驿站。小屋虽然不大,但温奶器、尿布台等相关设施配备齐全,为了便捷女教职工的日常使用,小屋内还配备了冰箱,保证母乳储存。

袁伟菊与沈栋为“妈咪暖心小屋”揭牌。

 

 “妈咪暖心小屋”旨在为女教职工哺乳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场所,为妈妈们度过特殊期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据悉,此次妈咪小屋的建设本着“后亚运时代”闲置物资再利用的宗旨,很多物资来自我校亚运场馆内闲置物资,进行消毒后循环利用,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上一条: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学校举办女教授与女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2024-03-13
下一条: 校工会开展“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4-03-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