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2023年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

4月10日上午,校工会在下沙校区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各二级工会主席及全体工会专职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向明对校工会以及各二级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会工作永无止境,要始终坚持热心工作、真心关怀、创新服务;二是要始终坚持专业性、程序性,将受到教职工广泛关注和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服务做得更细致、更优质、更规范;三是坚持依法治校,守住底线,规范工会经费使用流程;四是加强校院两级工会的沟通联络,齐头并进推动教职工文化建设与风采展示,校院联动奏出“大合唱”;五是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建好班子,组好团队,吸纳更多热情服务、乐于奉献的教职工加入工会工作队伍,助推工会服务新成效。

会上,工会主席袁伟菊总结了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整体情况,部署了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要点,重点布置校院两级“双代会”的相关工作,并就二级工会经费预算与使用、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评优评先等作了具体说明。工会副主席蒋旻就教代会提案工作、工会宣传工作、群体活动等作了相关部署。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二级工会结合学院学科特色进一步加强“教工小家”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本单位特点、教职工欢迎、富有成效的建功立业新品牌。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实干笃行、主动作为,在推进卓越大学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


上一条: 我校与杭州市儿童医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23-04-18
下一条: 我校成立教职工书画协会 2023-04-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