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成立教职工书画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阅读:

3月2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大会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正式召开,协会名誉会长、原校长陈寿灿教授,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副主席蒋旻和近20位位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蒋旻副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关于组建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的报告》的批复。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组织领导机构,并选举了王普任协会会长,毛静、孙红、翁鹏耀、蒋旻任协会副会长,翁鹏耀任协会秘书长、高犇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王普表示,书画协会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由教职工书画爱好者共同发起成立,协会会员共有49人,他们来自各单位,其中既有科班出身,也有其它领域的教授,还有职能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广大青年教师。他希望大家用好、用活协会的平台,定期开展书画观展、书画讲座、笔会雅集等,组织开展全校性教工书画艺术展览,共同为校园文化的营造做出贡献。

陈寿灿教授指出,书画本同源,书法和绘画是中国知识分子自我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学校地处杭州,而杭州又是中国文化的高地,所以,书画协会的成立是很有必要的。同时,陈教授也对书画协会寄予了殷切期望。

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对书画协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她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协会终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成立了,她希望协会在今后工作中,多举办好活动、多为学校教工文化生活添彩。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2023年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23-04-13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3-03-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