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公共事务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

     阳春三月,在辛勤与忙碌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公共事务管理处分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运河文化体验活动,得到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

     3月6日中午,女职工一行30余,轻装上路沿着运河岸边走到了拱宸桥下。至今已历经四百年风雨的拱宸桥魅力是独特的,历史的文化底蕴和现代的繁华,在这里无缝地融合在一起。就餐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与中国扇博物馆等数个博物馆,还现场体验了一下制作扇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半天时光。壮观的京杭大运河、精致华丽的传统手工艺作品、百年历史的拱宸桥无一不让大家体会到了“工匠精神”传承重要性,激发着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在这样的节日里,举办踏青文化体验活动,让全处女职工舒缓身心、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到了公共事务管理处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2018ܴ˽ڻ_.jpg


上一条: 校工会广泛组织开展系列“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8-03-09
下一条: 弘扬红船精神 聚力创新时代——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赴嘉兴市秀洲区考察调研 2017-12-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