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弘扬红船精神 聚力创新时代——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赴嘉兴市秀洲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9 阅读:

12月15日,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军的带领下赴嘉兴市秀洲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受到了秀洲区政府和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并在秀洲区政府和相关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对秀洲区国家高新区展示馆、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光伏特色小镇、五芳斋产业园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2017ڻ_.jpg

秀洲区区委书记吴炳芳对李军副书记及工商大学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吴炳芳书记、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法,秀洲区委常委、副区长骆梅英等领导同我校考察团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炳芳书记介绍了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概况,交流分享了高新区对于项目开发、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的政策和经验,并对学校选派了优秀挂职干部表示感谢。李军书记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特色,表示将以校地合作为平台,充分发挥青年教授团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12月16日,青年教授联谊会赴嘉兴瞻仰红船,领会“红船”精神。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革命发展历程,再一次重温了那段救亡图存、战火纷飞、探索发展的艰难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结合时代特点弘扬“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担当、开拓进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ڻ2_.jpg

上一条: 公共事务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下一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参观考察安吉余村 2017-12-1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