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行新学期首次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24 阅读:

 

 

2014年2月21日上午,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2013/2014学期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兴杰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王富强、副主席蒋志华、校第十届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经审委主任罗金明列席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王富强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工会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和全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要求,着重就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实际出发,努力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实力型”工会,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服务全校广大教职工方面作了传达。接着,结合学校三年任期责任目标要求和校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书,他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和当前工作重点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王兴杰作了讲话。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年,也是学校新一轮目标确立的开局之年。学校工会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作用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新的一年中,工会要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目标,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利益,动员与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和中央精神上来。要及时了解形势发展对高校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准确把握学校在学校管理工作中的新政策新规定,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工会工作中。他希望工会干部在沟通上下功夫。主动听取广大教职员工在自身权益、民主管理、学校发展等诸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桥梁纽带工作。他要求工会干部在主动协调上下功夫。积极与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员工的想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协调相关事务,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 统计学院分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并积极开展活动 2016-03-25
下一条: 财会学院分工会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3-12-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