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省教育工会来浙江工商大学开展“走亲连心”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21 阅读:

  

    918日,中国人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前夕,浙江省教育工会调研员王卫来到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下基层、进学校、走近教工为主题的走亲活动,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副主席蒋志华、一线教师代表以及二级分工会主席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分别围绕如何更好发挥高校工会组织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民主管理、科学决策”、“以人文本,为民谋利”,以及如何打造“学习型”工会等方面做了积极地发言和讨论,并就教职工当前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难题做了反映。

   

王卫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教师代表和工会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感谢大家为进一步完善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定会将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加以梳理,及时报送上级工会及相关部门并推进解决。

座谈会后,王卫还来到杭州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谈心交友,并向其分发专门制作的省教育工会连心卡,方便教职工日常与工会组织的交流和联系。

上一条: 校工会、手工(烘焙)协会组织会员月饼DIY活动 2013-09-22
下一条: 校工会圆满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自助疗休养旅游活动 2013-09-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