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杭州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建德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27 阅读:

    525日,本着亲近大自然、沐浴春光、放飞心情的目的,杭州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赴建德开展春游活动,各部门、各分院总计100多人参与了此次春游,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旖旎绮丽的风景带来了无尽的乐趣,愉悦了大家的身心,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首先,我们赴因供奉地藏王菩萨并显灵一方而素有“浙西小九华”之称的江南第一悬空寺——大慈岩游览。走在崎岖陡峭的天栈云渡,欣赏依山崖壁龛而建的洞穴建筑,觐见中华第一天然立佛,穿越幽静的长谷溪流,俯瞰尽收眼底的山川景色,体悟天人合一的佛教文化,在探索中返璞归真,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开拓心境,在实践中感受到累并快乐着。

    翌日,驱车前往乾潭码头,乘船游览“山青、水清、史悠、境幽”为特色的七里扬帆景区——《富春江山居图》实景再现,观富春山水,览严陵碑廊,看子胥野渡,赏葫芦飞瀑,划葫芦漂流,尝渔家美味,大家沿途不断释放出的惊奇与激情,充满对生命的礼赞,对鬼斧神工大自然风光的无限喜悦。

此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栖息在诗境之中,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三个校区新老教职工彼此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学院部门与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凝聚了学院人心。

上一条: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学院首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3-11-01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2013-05-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