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5-08 阅读:

56下午,校工会在在我校下沙校区综合大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总劳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省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各二级分工会主席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晓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劳模座谈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分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规划新时期下的工会工作,在助力教职工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加强校园民主建设、培育先进校园文化找准切入点,按照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省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创新型、服务型、实力型”工会创建工作,努力营造用心做事、用情服务、崇学向善、创新共进的工会文化,进一步激发劳模先进和教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积极参加建功一三五、立业四翻番、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会议还就校八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及其他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2013-05-14
下一条: 财会学院分工会举行“亲近自然 释放压力”春游活动 2013-04-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