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

3月7日上午,新学期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9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上级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明确了2024年学校工会工作的目标与思路,重点研讨了如何高质量组织召开“双代会”年会、实施好第四轮疗休养政策方案,如何推进劳模、先进及“模范教工小家”的培育、选树工作机制,如何提升“数智工会”建设水平等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3年经费决算,审议通过了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进入浙江省“双一流196工程”院校后谋篇布局再出发的关键一年。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健全工作体系,推动实现思想引领更有效、建功立业更有为、帮扶服务更有感、强基固本更有力的工作目标,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校工会开展“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4-03-11
下一条: 校工会组织赴浙江大学调研 2024-03-0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