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届女教授联谊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2 阅读:

6月21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届女教授联谊会举行换届会议。学校30多名女教授代表和新老两届理事会成员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蒋旻主持。

WechatIMG258.jpeg

会上,方向明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会员们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出“半边天”的中流砥柱作用,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期望。他希望女教授们继续发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建言献策关心关爱学生方面的作用,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会加大对联谊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女教授们要继续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推荐产生了第三届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成员由(按姓氏笔画排序):方霞、王琳、李蓉、陈忠秀、陈钰芬、杨晓蓉、胡玮玮、俞燕宁、殷峻等9位女教授组成。方霞教授当选会长,王琳、陈忠秀担任副会长,杨晓蓉担任秘书长。

WechatIMG256.jpeg

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马香娟教授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她简单回顾了2018年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换届以来的活动成果肯定了女教授们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女教授联谊会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女教授和女老师工作生活的领导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方霞教授汇报了女教授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推荐产生情况,介绍了理事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她表示,将在这个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责任,凝聚商大巾帼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校工会、妇联主席袁伟菊对第二届理事会表达了感谢,同时祝贺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她表示校工会、妇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和发展,希望女教授联谊会在方会长的带领下,展现出知识女性的情怀、担当、风采,成为凝聚激励女教授的温暖之家。

WechatIMG257.jpeg

浙江工商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是由学校正高职称的在职女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团体。多年来,它一直是女教授们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更为关心和帮助女大学生、青年女教师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为学校妇女工作增添光彩。


上一条: 我校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第三次集训 2023-07-03
下一条: 跨校交流|我校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集训 2023-07-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