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亮“毽”商大,“毽”展风采——机关五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09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抵御疫情的能力,12月8日,机关五分工会在下沙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踢毽子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类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团体赛每组六人,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加,个人赛共有34人报名参加。

在观众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的比拼。个人赛限一分钟,按照总个数排名。只见选手们一个个竞相上场,不断踢出新花样,创造新记录,场面十分热烈。最终王月苗、刘晓莉、罗小娥三位教职工技高一筹,获得了一等奖,邱燕等同志获得了二等奖,林叶等同志获得了三等奖。

个人赛之后,团体赛随即展开,本次团体赛要求团队互踢毽子,落地即结束比赛,由于团体赛需要互相配合,难度很高,各组在赛前就一直在不断练习扬。在正式比赛环节,大家你来我往,踢得不亦乐乎,最终4个团队突出重围,获得了团体组一、二、三等奖。

屏幕截图 2022-12-09 172651_副本.png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积极引导教职工强身健体,提高自身免疫力,是防范疫情的最根本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灵,增强了团队配合度和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上一条: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健步活动 2022-12-09
下一条: 灵心巧手制腕包,针心针意暖寒冬——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日式和风手腕包DIY活动 2022-12-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