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春天来了 “趣”春游吧——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阅读:

春日里,踏青去,十里送春风。为促进本院教师感情交流,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6月10日,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到玉皇山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伴随雨后的凉爽天气和清新空气,教师们攀登了玉皇山。玉皇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史称“万山之祖”,与凤凰山首尾相连,有“龙飞凤舞”的美称。教师们自林海亭入口上山,沿路欣赏了老玉皇山道观、紫来洞、七星缸等景观,行至半山还俯瞰了西湖,观八卦田全景。放目远眺,有山有水,满眼绿意,令人心旷神怡,教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丽的景色。

下午,在杭帮菜博物馆用完午餐,教师们参观了博物馆,在雨声中举行茶话会。杭帮菜品味清淡适中,选料精细,口味以咸为主,略有甜头,展现了浙江饮食文化的鲜明特色。在淅沥的雨声中,教师们品尝瓜子茶水,交流生活趣事。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教师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感情,都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去。

图片2_副本.jpg


上一条: 开启“寻麻之旅”,见证“传梭”传承 ——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2022年手工艺论坛暨"寻麻之旅"手工体验活动 2022-06-22
下一条: 粽享甜蜜,香包祈福——商大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端午节活动 2022-06-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