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告别亚健康,中医养生来帮忙——人文学院举办教职工“中医养生 走出亚健康”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建设中的主人翁意识和主力军作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以及响应省教育工会开展“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活动的号召,1124日,人文学院在综合大楼423教工小家举办了“中医养生 走出亚健康”的特色活动。

活动由人文学院中文系副教授王丽梅主讲,副院长李蓉,多位教职工和工会成员参与。

王丽梅老师为大家发放中医体质自测表,根据自测表结果引入对中医“九大体质”的介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九大体质的具体特征以及相应的调理方法。同时,她结合自身多年以来的中医养生健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中医养生的重要性以及特色中医养生方法等内容,到场的各位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身体乃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才能更好地发展。本次“中医养生 走出亚健康”活动的成功举办,既配合了“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也更好地拓展了老师们对于中医养生的认识,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2022-03-08
下一条: 红色家书传家远 优良家风共传承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读家书 培家风”教职工下午茶活动 2021-11-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