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2019年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篮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12-21 阅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体工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篮球团体赛,经过两个阶段,近三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下沙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结束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全校16个分工会百余名教职工中的篮球爱好者踊跃参赛。最终,杭州商学院分工会勇夺桂冠,管理学院/机关四学分工会获得亚军,旅游学院/后勤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外语学院/机关二代表队获得第四名,信电学院/机关一、法学院、食品学院、艺术学院/机关三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至八名。

11月25日中午12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篮球运动员们你来我往,对抗激烈。教职员工们纷纷化身为球场上的“魔术师”和篮筐前的“拼命三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竞赛。场边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每进一个球,球场上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运动员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教练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 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27
下一条: 校工会成立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2019-12-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