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德清开展“春游+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

2019年5月18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山清水秀的湖州市德清春游。德清地理人文环境优越,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于2018年底在这里开幕,位于德清县城的地理信息小镇2018年正式入选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该镇也是学院签约合作的莫干山乡村振兴研究实践基地。

老师们首先来到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科技馆由导航与位置服务、航天航空遥感、地理信息系统、测绘服务、地图及地理信息文化、践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美丽德清六个专馆以及序厅和未来影院组成,面积为72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内容最齐全的地理信息专业性科技馆。老师们通过参观了解到当前地理信息最前沿的科技发展和应用前景,收获颇多。

参观完地理信息科技馆,老师们来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德清县阜溪街道五四村村委会,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游览了五四党建公园,老师们一边欣赏美丽乡村变化,一边交流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大家对新农村的变化赞不绝口。

中午,老师们在莫干山民宿何村农家乐用餐,体验莫干民宿乡土文化。饭后,老师们乘车又来到莫干山脚下紫玲村体验山野采摘野草莓覆盆子和褐松茸蘑菇。

回来的大巴车上,教工党支部组织春游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春游+党建”党建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党建基础知识学习,大家随机抽取党建知识竞答题签,然后在微信群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至此,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以放松,同时,也通过参观当前新农村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的巨变,给予老师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一些新思路。


上一条: 我校后勤举办“绿叶情,职工美”第六届后勤职工文化节慰问演出 2019-06-20
下一条: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2019-05-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