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第五届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阅读:

趣味运动绽活力,喜迎新年创光辉。为进一步增进后勤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后勤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2019年1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副体育馆举行,中心主任姚晓明、书记鲍伟、副主任朱翔宇、副主任梁文骏、副主任刘剑同后勤全体教职工齐聚体育馆,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在工会的精心策划下,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龟兔赛跑”、“同舟共济”、“智力拼图”、“铺桥搭路”、“潮起潮落”、“一锤定音”、“能量传递”、“争创百分”八项趣味集体项目和“百发百中”、“键入佳境”两项个人项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中心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

虽说是趣味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时,裁判员有序地组织员工们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谁都不服输。每个人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场上气氛热烈,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加油声不断,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

后勤职工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体育馆。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后勤职工的喜爱,也是后勤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比赛,各个分工会小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大家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不仅增强了后勤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后勤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全体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高雅艺术走进后勤职工小家—后勤分工会举办首次“系列文化主题沙龙” 2019-03-29
下一条: 人文学院开展首次“职工小家”特色中医养生活动 2018-11-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