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05 阅读:

 

校工会于12月1日--2日,在杭州商学院桐庐校区组织工会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校各二级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工会主席金世灯在学习传达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各二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落实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为学校早日实现跻身“双一流”、建成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金世灯就如何“把工会办成教职工最温馨的家”作了中心发言。各二级工会要紧扣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教职工为中心,将教工小家构建得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要体现服务、温暖和凝聚教职工的初心,使教工小家成为学院、部门最美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统计学院分工会主席陈英、公管学院分工会主席孔鹏、校工会委员杜汉根等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还对《浙江工商大学校内争议裁决办法》、《浙江工商大学“三育人”先进选树办法》实施、“扬清风促发展”迎新年文艺晚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 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师生迎新年晚会 2018-12-29
下一条: 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 2018-12-0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