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资产处工会小组赴长兴开展特色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

20181013日,丹桂飘香之际,资产处工会小组成员奔赴湖州长兴县开展秋游活动,在“江南小延安”领悟铁军精神,在中国古银杏长廊感受秋日芬芳。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坐落于一个风景秀美的小镇,有着“江南小延安”的美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全体工会会员在展厅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军用品,了解以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苏浙军区在粟裕、叶飞将军率领下抗击日伪的艰苦斗争史,重温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史迹,身临其境地的感受铁军精神。

银杏长廊位于长兴小浦镇八都岕,作为“美丽乡村”重点建设地区,长兴始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重要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决走绿色发展之路。曾经的煤矿、石矿逐渐被今天的乡村特色、民宿、湿地取代,长兴,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的“都市后花园”。每到秋季,这里便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路面、墙头、屋顶到处都被银杏叶覆盖,美不胜收,工会成员徜徉在清丽动人的美丽江南乡村,景不醉人人自醉。

长兴一行不仅令工会会员亲身体验了红色文化,激发了艰苦奋斗的激情,还增强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乡村建设”、绿色发展理念的政治体认。活动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能量。

上一条: 校钓鱼协会举办2018年秋季活动 2018-10-22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8-04-0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