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4-08 阅读:

4月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会在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这是校工会成立的第十三个协会组织,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章程》和协会组织机构设置方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应邀担任名誉会长,东语学院吕顺长教授当选协会会长。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品位以及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阐述了成立围棋协会的意义,并希望学校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协会的发展与建设。吕顺长会长介绍了围棋协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协会将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要求开展活动,工作之余切磋棋艺,相互学习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目前,共有十余名围棋爱好者,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成为协会第一批会员。

校工会主席金世灯表示将在活动资金及活动场所等方面全力支持围棋协会的发展,并希望协会通过组织会员活动加强普及、加强交流,让更多爱好围棋的教职工加入到“黑白世界”中来,提升浙江工商大学围棋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校内外交流的窗口。

ΧЭ_.jpg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2018-04-13
下一条: 校工会广泛组织开展系列“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8-03-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