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旅游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1-05-19 阅读:

旅游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制度

第一条 旅游学院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学校和学院近期有关事项,布置一个学期的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和业务学习计划;布置一个学期的政治学习内容和具体学习计划;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计划进行修正,经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后,在二级学院公布实施。

第二条 会议由院长主持;院长因故不能出席时,由总支书记或分管院长主持。

第三条 教职工大会原则上每月举行一次,由办公室提前通知(网上)。

第四条 主持人和有关院领导要提前做好会议发言内容的准备,发言要简练、准确,以节省时间,提高会议质量为前提。对教职工所提的意见、建议,要给予足够的时间进行讨论,并要给予高度重视。

第五条 教职工对于布置的工作要按时、认真完成;分管领导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要抓紧落实,争取在下次会议上进行反馈。

第五条 教职工要树立纪律观念,准时出席会议,并履行签到手续;因故不能出席者,要履行请假手续(院长批准)。会议期间要保证质量,不要做与会议议题无关的事,要保持严肃和活泼的会场气氛。

                                                                                        旅游学院

           二00四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 金融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2011-05-19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大会制度(试行)通知 2011-05-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