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8 阅读:

10月17日,我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工会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方向明主持。

为提高开会效率,会前筹备阶段,通过学院教职工大会微信群,广泛征求全院工会会员意见和建议,制定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通过,并向全体工会会员发布。随后,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学院6个工会小组充分讨论酝酿,分别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推荐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根据各工会小组推荐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学院党组织和上一级工会审查候选人建议名单后最终确定8位候选人名单。

大会首先由书记方向明宣读《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实施办法(试行)》,介绍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宣布并以鼓掌形式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计票人发放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票,大会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并在监票人监视下,计票人统计投票。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孔鹏、何东、章军杰、于小涵、陈新、陈小华、苑韶峰7名同志当选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11月2日,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750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方向明主持。

首先,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孔鹏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何东、章军杰当选副主席。其次,会议讨论并确定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务分工,明确工会委员会委员岗位职责。于小涵担任女工委员,陈新担任青工委员,陈小华担任经工委员,苑韶峰担任文体委员。第三,会议讨论并部署学院工会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包括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和秋游等活动。

最后,书记方向明对学院工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工会委员会需要建立委员会例会制度,严格依照工会章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处理好工会与党委、工会与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关系,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当好学院与教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

至此,我院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 我校“妈咪暖心小屋”被浙江省总工会认定为第二批示范点 2017-11-09
下一条: 我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和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17-11-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