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庆祝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全校工会干部赴安吉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23 阅读:

10月23日,校工会组织我校近40名工会干部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开展了以“庆祝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考察活动。

走进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三面青山环绕,入眼皆是美景。凌空俯瞰,漫山翠竹将小村涂抹成一片舒展开来的硕大绿叶,澄澈的余村溪穿村而过,成为“叶脉”上最为动人的风景。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重要思想的发祥地。20058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余村考察时得知村里痛下决心关停矿山和水泥厂、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高明之举”,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我校工会干部在余村影院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安吉余村调研时的视频资料,重走了习总书记走过的村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接着又先后来到了以壁画为主要特色的目莲坞自然村以及被称为精品示范村的蔓塘里自然村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不仅亲身感受了余村等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加深了对“两山理论”重要思想科学内涵的认识,受益匪浅。

忼_.jpg

上一条: 我校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成绩斐然 2017-10-31
下一条: 我校工会调研非编职工合法权益现实状况 2017-10-2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